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昔日的伴娘,今日的新娘

假期啊假期,
又被迫呆在家了 T.T
FML
又當伴娘去~
媽媽說:你知道嗎?以前我結婚時,你的表姐當我的伴娘;
現在,他們結婚,輪到你當他們的伴娘。
我說:原來,我是來報恩的~^_^



啦啦啦~
我好累~
假期我卻耗在廚房裡,
弄了Chocolate Brownie,Cookies……
明天,還有大約40個muffin等著我做
awwwhh~我需要按摩!




我要shopping!
我要converse!
我要swatch!
我要iPhone!
我要……semi-D
我要……很多很多!







又要下雨了,
媽媽,今天2pm才要曬衣物,
所以,都不干唄~





不夠睡不夠睡~
還以為今天能出糧,
要等到下個禮拜了 :(
我要part time job!
因為,我要$$



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oooppppsss~太materialistic了咯我><




無奈,大家不都嘛是向前向錢看嗎?
我覺得,我的眼睛就快要變成-->$_$ 這樣了~












對了,我的cookies超好吃的!
brownies也不錯的說!
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,越來越有成就感的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歡迎光臨 ^.~

Do click on the LINK please....Thank 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