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+u

*眼睡*
我還有4個chapter沒碰,
明天的,Statistics Mid-Term Test,
God Bless Please~!



昨天,我和弟弟沒有回外婆家去,
我跟寶貝溜了出去*sssshhhhhhh*
DON'T TELL MUMMY
1u1u1u……沒有錯,又是1u :s
竟然遇到媽媽的朋友!
walao eh~mama mia!
趕快轉過身,掩著臉,
*祈禱*沒有被發現才好




Italiannies解決我們的晚餐=)
2個人,半隻雞+1個pizza,
我覺得,寶貝好能吃 =p



嗯~謝謝,特地留給我的蛋糕,
感動-ing+不好意思,
我沒有回去,
還特地留給我 ><
*感恩*





我還在昨天發現了,
1件事……aaawwwhhhh!
我終於有秘密了!
我發現……我寶貝的身材好好哦!
我的天!
好喜歡的說說說說~
無意間被我發現 o.o
那個線條好好看!!!!!!




*感覺好---變態*














嗯~關於前幾天的事,
還是想說聲抱歉。




或許,我不該不信任,
也許,我該顧慮你的感受,
或者,我以後應該3思而行,
但是,我敢說,我問心無愧,
我從來沒有看不起任何人,
我也懂,我說話就是比較直、講話就是不經大腦,
但是,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說出來,
我沒有什麽惡意,
什麽前面班後面班之分,
我沒有在乎,
至少在你身上,
這套標準,用不著,
否則,那麼多年的感情是假的?
是有目的的?
若你是這麼想的,
那麼,我無話可說 =)
我沒有貪圖在你身上得到什麽好處,
談戀愛,是感覺、是喜歡,
不是交易。
瞭解?













eh~身材好的那位,
我愛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歡迎光臨 ^.~

Do click on the LINK please....Thank 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