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181111

今天失望了啦 >.<
那些年,戏票,竟然给我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!!!!!
我的天啊~~~~!
我快疯了!
出师不利的说*哼!
考试超难,我把准备的东东忘光光 :p
去了Bar B Q Plaza :x
肉食动物的最爱 LOL
遇到超多人的说^^
意外撞破我们的同学拍拖呢~
我跟同伴兴奋了好久
oooppppssss~应该是我,太hyper
哈哈哈~
别人谈恋爱,我好像比他们更高兴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感觉就像,看见别人幸福,我也会跟着幸福 (:
好想感染别人家的幸福
我放下了回忆
在努力当中
我知道,我deserves更更更更好的 <3
我败了一双拖鞋
要了我的命
花了RM120*几乎
我看到我的钱包
淌出一滴滴的鲜血 :X
gosh....妈妈/爸爸可不可以帮我付?
我上个星期败一双,今天败一双
现在开始,血拼到过年
ooooooh yeah~!
该为衣橱添新装
好期待放假+过年
yooooohoooooooooo ^.^
再多几天
我就可以飞上枝头了
爽呆了
该去找份工作
不然,怎不知要怎么过活
开开心心过每一天
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















PS:今年的我
不想庆祝生日
想要跟普通日子一样
若无其事的过
没有那个心情
不知道要庆祝什么
LOL
只想好好沉静自己的心灵
再从新出发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歡迎光臨 ^.~

Do click on the LINK please....Thank 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