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0, 2013

100713

我没有要争甚么。
是有那么一点骄傲,因为我胜出了。
我也没有觉得我会输,因为我太清楚自己的强与弱。
是有那么一点想炫耀,却不是因为要你难堪。
我的高傲是他给的。
他把我捧在手心上。
是他的答案,让我安心。
不过,他的答案会让你痛心。
你们已经过去,我们正在编写新的未来。
有人说,女生在交往期间会想像未来是正常;
然而,如果男生会想像未来那是因为他对感情的认真。
他,规划、幻想着我们的未来。
他说,我是第一个让他这么做的人。
不要拿我跟你们比较。
我走过的路跟你们不同。
我受过的伤流过的泪,肯定比你们多。
请当我不存在。
我的威胁性太强攻击力太大。
你们承受不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歡迎光臨 ^.~

Do click on the LINK please....Thank 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