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12

100512

有時覺得我們很靠近

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走遠了

我想去忽略那些我不喜歡的部分

只是跨越不了那面圍墻

我知道也許你沒有改變

也許就像你口中說的,你依舊愛我如昔

但是,我真的覺得變的是我

原來,我真的很受傷

他永遠不會懂,我的改變是為什麽

我曾經說過的,我害怕因為我經歷過

那種痛,撕心裂肺

傷口,無時無刻在淌血

沒有人會明白

那些夜晚我是怎麼熬過來的

他…我…

我接受不了背叛

那個第三者

我拒絕回收

你走吧~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歡迎光臨 ^.~

Do click on the LINK please....Thank 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