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300512

放弃坚持放弃坚持放弃坚持
不断地在脑海重复
也许你不懂
其实我也不懂
为什么,不放手
那一份爱,我们坚持了那么久
我真的以为,无论发生什么事
我们都会一直走下去
直到.......
有时,觉得我很傻
我甚至觉得我就像是你的木偶
被你操控、蹂躏
就是因为,我知道我的不完美
我不敢奢求什么
每一次你说爱我
我都开心好久好久
当你不再联络我
同样的,我也失落了好久
我真的不懂
明明已经快要放下
临门一脚,为什么我要回头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歡迎光臨 ^.~

Do click on the LINK please....Thank Q!